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每周一星·彭泽科

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每周一星

彭泽科,山西晋城人,现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六党小组组员,2019级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专业,书法方向研究生。

个人事迹:

该同学在学习上认真勤奋,刻苦钻研。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

作为一名党员,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起到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且与同学之间积极交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

●主要荣誉:

2020年晋城市第五届小品展入展(晋城市书法家协会)

山西省第二届教师书法大赛二等奖(山西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

山西省第三届教师书法大赛一等奖(山西省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

“溯源问道”第十八届山西省书法临摹展入展(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山东省社科界第七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获入围奖(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环境书画作品展获优秀奖(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齐鲁文化书画大会青年组二等奖(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

晋城市第九届青少年书法大赛青年组三等奖(晋城市文学艺术工作者联合会/晋城市书法家协会)

“心中的话儿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劝学杯”第二届山西省百县千校万人大中小学生正书大展获优秀奖(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西省书法教育研究会)

榜样励志寄语:

  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愿你我都能抓住每一次机遇迎接新的挑战,为追求更卓越的人生而不懈努力。

代表作品:(可以多放)

《沁园春·雪》

《小金县脱贫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