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专题党课

4月14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聊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徐亚娜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上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组织员许中美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90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徐亚娜从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导入,主要宣讲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4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党史中蕴含着党的初心和使命,蕴含着坚定的信仰信念,蕴含着党的建设宝贵经验,蕴含着推动工作的精神、智慧和方法。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课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庆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结合实际对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出具体安排,确保学院党支部第三届“讲党性、重修养、强素质、敢担当、育新人”教育实践活动季取得成效,全力推进学院支部各项工作。

(审核:杨庆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