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三届“讲党性、重修养、强素质、敢担当、育新人”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季部署会

4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2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三届“讲党性、重修养、强素质、敢担当、育新人”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季部署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庆实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关延平同志在聊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聊城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学生党支部第三届“讲党性、重修养、强素质、敢担当、育新人”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季实施方案。

杨庆实提出从统一思想认识、抓住重点主线,丰富方法途径,加强组织领导出发,确保党史学习取得成效。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各项工作部署;三要把握正确方向,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与精神文明建设、大思政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学有所得,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过后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让学生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青年。 (审核人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