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万象澄策”策划案大赛第二期

寒假将至,伴随社会实践的到来,为调动学院学生社会实践积极性,提升当代大学生组织能力、分析能力,推进大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发展。20211月3日下午,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西校区7#101合堂举办社会实践“万象澄策策划案大赛第二期。

本次策划案大赛分为提交策划案、审核、赛前抽签、讲解答辩个阶段进行。每支实践团队分为两个环节内容讲解评委提问。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面对此次答辩,答辩内容丰富多彩,立题新颖,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有的实践团队以疫情防控为主题,有的以十九届五中全会为背景展示了团队的社会实践计划团队依次展示社会实践作品,向在场同学们介绍此次寒假社会实践的内容及目的。评委们对其实践计划进行点评以及提问,如经费问题,甲乙双方是否签写纸质合同等。同学们精彩、大方的答辩赢得了在场观赛人员的阵阵掌声。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学习感触很深。经历两个小时的展示,评委进行评分,评得一二三等奖五支团队。最后学生会主席冯志宇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广泛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不断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能够积极培养和锻炼实际的工作能力,并且在工作中发现不足,及时改进和提高,同时也祝愿各社会实践团队取得完美成效。

此次“万象澄策”策划案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创新能力的平台有利于各团队了解其他团队的社会实践计划相互借鉴以赛促学,丰富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拓展大学生们思维与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审核人  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