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引领

美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月15日美术学院在西校区七号楼201合堂召开“美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班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讲话内容。会议提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当前,应加快推进支撑高等教育强国建设的体制机制改革,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充分激发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生机活力。

会议最后由刘希尧总结发言,要求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并且积极响应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会议精神的同时,此次培训会议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干部对学习、工作、做事的态度有了新的认识,更让大家明白了大学学习的意义。

(审核人: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