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要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秦正为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11月2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聊城大学双拥学院院长秦正为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组织员许中美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庆实、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秦正为从全会的概况、主题、亮点、历史地位和意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着重全会的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去的的4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五中全会的14个亮点提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这次会议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意义,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意义。

课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庆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课精神,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切实把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来,全力推进学院支部各项工作

审核;孔德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