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要闻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21日召开第二批发展党员支部大会美术学院生党支部书记杨庆实,副书记相萌萌组织委员许中美、宣传委员孔德滕学生党员、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逐一进行向党组织汇报一年预备期内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孔德滕宣读党支部综合考察意见,正式党员通过不记名的方式对黄晗等16预备党员进行投票,党支部副书记相萌萌宣布党支部大会决议结果,表示黄晗等人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崔洁康等23名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介绍和思想汇报,全体党员对23名发展对象发展进行投票表决,最终通过决议23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相萌萌讲话,首先对新转正的同志和新发展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这些新鲜血液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 许中美